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LAN铁人

由于时差(其实没时差。。。
我就睡到十一点多才舍得醒来
因为在被窝里太温暖了~~~!>.<!
真的是懒床懒到我姐姐赌烂了
(其实她也在懒床啦)

哦,对
我姐这次陪我癫
一起来24天自由行
说真的





她比我还癫的


所以我也没担心过

在野猫等级里
我姐是25max level了
因为她的自信是饱满到可以填补其他人的犹豫的
还有她的随波逐流性格就像24小时启动完美状态一样
随之她的防范性也超少
她简直是一只完美的野猫


噢,不对不对
是癫的野猫



好,回来台北第二天
十二点咱们就开始出门寻找食物了
由于我还有一半的大马常识在脑里

我就穿着一件黑色背心+青色无袖SWEATER+七分休闲裤+拖鞋
姐姐没说什么就一起出门了

走在街上
我像是一只外星人一样被大家注视得好不自在
走到老远的地方时我姐才来问我

“冷吗?”

‘嗯。。。很凉,但很不自在,好像我是裸男走在街上这样子。。。’


是很凉



一开始的时候

是很凉



然后一个小时过去了
咱们走到了228公园
我就开始感觉不到我的手脚指了


接下来是我的耳朵


然后是我的脸

姐姐的笑容却是越来越大的
好贱好贱的笑容......!
在极冷的时候我们终于找到想吃的东西了
毕竟来台的第一份早餐不能敷衍带过















40元大卤肉饭!!!
重来没试过在10多度吃热捧捧的饭的
明显的感觉到我的肚子在喊赞!!(加上我已经好冷了)
短短几分钟就吃完了一碗

用着最快的速度就飞回宿舍了
有点可怜
因为过后我就窝在被子里储存能量到晚上了













NIGHT:
野猫终于醒来了
随便找了一间面店就吃了55元(O仔面线)
不大满意
因为面线是断到像五马分尸认不到哪个头哪个尾的


过后就用走的


从凯撒大楼走到郭南诚品

十足有诚意(姐的建议)
还得拿着地图晃来晃去
从十点走到一点才到
十足一个TAIPEI WALKER
如果穿上滑轮鞋
就叫TAIPEI SKATER了
帅一点 XD






由于我没姐那么野猫
所以不安的我还是在诚品里(这间是24的)
翻找旅行指南
一本300页的书就这样
被我翻的不像样了

由于要省钱(天知道我能再浪费那350元不)
所以我只好到一个小角落记录下我要的行程=_=!!
本来使用手抄的
后来就改用相机照了(效率)
就是这样我的相机技术精通神速了

最后到了三点
咱们就用 走 回宿舍啦


我安慰姐说
‘这样走你的腿就会苗条好多啦’



我的第二天-PLAN DAY

2 条评论:

  1. 好心啦
    哦啊面线都是这样 lam pet pet 的
    都是不见头不见尾的 =P
    一点常识也没有
    hais~~~~

    好心啦
    10 度啊大佬

    穿厚一点
    不好给我check 到你回来都不会小便辽
    因为尿在那边都结冰辽
    =)

    还有..
    今天的 show 很好看 =D
    3拍 5拍 7拍 9拍的东西
    他们的突破=)

    明天再来这里探望你
    记得写 =)

    回复删除
  2. 19度啦
    面线是不会断到5cm也不够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