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基隆市

老实说
昨天闭目了一天
是不够的

所以我们一大早就到基隆市
找我们看中的一间酒店

然后注册了一间房
然后等待可以进房的时间12点中午
早上刚来到基隆市时
第一件事就是吃!

在找那样适合我们胃口的
美食

本来是看到天天来咸粥的
不过店里已满人
所以只好吃

豆浆油条

不知第几次吃这美食了
吃不腻的关键在
不同店面用的都是不同老板独自炮制的豆浆

所以每次吃豆浆油条时就像在开食品大会一样
打算把它的咸豆浆放第几名呢?
油条合不合格呢?
烧饼可否进入决赛呢?

这样

过后的三个小时不懂该干嘛
所以又是拿着粗略地图乱走基隆市
走着走着走到了基隆和平广场
上面的风景美丽至极
搞得我们都没心情再离开这里了
干脆就坐在椅子上

睡着了
睡到进房的时间才起来
到附近打包了便当
进了房间就很有效率的做该做的
泡该泡的
吃该吃的

为的就是
大头大睡在床上!!!!!

床啊~~我来啦~~~~
接下来的24小时不醒

第十八天----有够懒,有够累,有够敷衍的一篇

1 条评论:

  1. 其实我最新那篇是反射另外一样东西

    我有想过要跟你讲
    但你又去了台湾

    但我承认我也有自甘堕落

    但那篇主要不是讲家庭
    而是另一件..
    真的想跟你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