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需要


昨天下午四点九时我们在中正画廊的一场小闹之后提议到两人都好想去的国家图书馆

就这样小闹后称为“火气”的残杂物暂且放到辅助胃里让它慢慢消化

随之享用着两人刚有共识而产生的兴奋感走进国书馆里

你们或许会觉得很奇怪

但这就是我和癫猫的相处方式

我们都可以在心灵处建造一个辅助胃来纾解我们的“贬义物”

只要当下能找到一个当主轴的“褒义物”

或许更贴切的说

我称这辅助胃为我的‘需要’

或许我还没认真算清楚我到底有几个辅助胃

但那已无所谓

反正愈多愈好

你能想象到当一个人不小心重伤你的时候

就得快把这子弹造成的伤口放到辅助胃里

这伤口在这里或许是回忆

或许是情绪

但没关系

只要那不是遗憾就好

信我

没有一个世上的人类

会舍得消化掉一个叫‘遗憾’的东西

在这里我还找不到一个适合的框架来归纳遗憾

也不想这么做

因为也没人试过敢大胆的探讨研究过它

遗憾就是遗憾

没什么好研究的

也拿它没办法

就任它时不时来欺负你一下

因为有遗憾

所以你是特别的

不说多

回来国家图书馆

我进不到!!!!T-T

未满十九岁需要护照及大学生证

真是DDDDUUUUGGGGAAAAOOOOLLLLAAAANNNN

这规矩不懂干嘛我就是很不爽

因为这让我感觉人有卑贱之分

所以就我姐一个人进咯

我只想

我那个先回宿舍了

然后就睡~~~~~~

~~~~~~~~~~~~

到明天早上10点起床

是姐FUCK我起来的

虽然很狠狠粗鲁

但我追求贴切多于表态

我鼻塞到很严重了

我不由而然的很担心很担心

担心到一直呆在棉被里不敢出来

因为我好怕我的癌又回来了

所以一直睡一直在被窝里

一直吸鼻涕

一直怕

别鄙视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BARGAGE

我当然也不例外

哪个圣人说我不能害怕的

就连耶稣在为人类而被钉死在十字架的前几天也害怕的祈求天父的安抚

害怕是一回事

坚信是另一回事

我只是有着40%害怕的情绪60%坚信着我相信的

如果你常常是100%单一情绪的人

你要小心

你是机器人

而会犯机器人常有的错误

SYSTEM MALFUNCTION

我被FUCKED 起床之后

赶紧冲了个热澡

安抚我的鼻子先

才能正常的启动回我的头脑

姐今天很OKAY

PLANRUNNING也不错

我就索性今天斋跟她了

反正迁就是喜剧的入门票

跑去吃老蔡水煎包

阿泉大汤面线















江阿姨蛋饼














我的肚子完全没有怨言了

一直在努力的消化美食吸收所有精华罢

……GOOD GUIDE GOOD GUIDE BRAVO

江阿姨蛋饼是在228公园吃的

然后我们就很自动的开启我们的‘需要’

开始沟心了

这又是‘需要’??

这是我和哥姐长年来培养的一种‘需要’

因为在我们的心里

我们三个是唯一的亲人

我是说亲至脑波沟通的那种

就像S.H.E

没了E就是SH---SOHAI

没了S就是HE---变男人了

没了H就是SE---一块屎了

我知道这例子很大便

就像隔了十天未清的豆花渣一样腐臭

会让人看了就一直YI~~~~~~~~YI~~~~~~~YI~~~~~这样

点到重点就好

回去主播

我和姐就这样

228谈了3个小时

路过的行人不知多少个

唯一让我们感到不同的是我们会很不自在

因为在马来西亚是不怕有人听得明我们在说什么鸟语的

就算有华人我们也有其一种习俗就是----彻底别多管闲事

就是连听也不会听进去那种

可在台湾就不同了

到处听得透华语的人

我们说的内容就算她不想听也会溜进她耳朵一两句酱子

好不自在

不过

还是很舒心的

因为为了这前几天的不协调而开启的这个‘需要’

结尾总算有共识了

虽然不是她

但是没关系啦

因为癫猫是雌的

而我是雄的

男人之所以叫男人啊

也是因为世代独霸‘让’之铭座尊严

而女人之所以叫女人

也是因为天爷造之‘伴’的终极天物

让一让不会怎样

今后就让她做正我做副吧

贵在和谐,不争之争

CASE真的CLOSED

但我还是会叫她野猫的

男人们

要记得啊

女人为男人而活为伴

男人可以为大志而活

为生活而忍

但定要为女人而牺牲

切记

OKAY

之后的晚上

我就在凯撒饭店到228公园的那一片商店全逛一翩

有一条街我是愈逛愈火滚的

因那一排都是书店

里面的书也是很经典的

没有翻版的

没有偏贵的

没有外加抽税的

我火滚

是火滚马来西亚的提倡阅读计划

对他们来说

那只是口号

不是计划

然后翻倍进口税照样抽

非马来西亚国语书就不支持出版费

外加抽税

每间有卖非马来语书多于马来语书的书店不资费基金

搞到商家找吃还要被勒索一样

书本一一涨价

正版有如珍藏版

珍藏版有如拍卖品

最后马来西亚就变成

盗版国了

所以大家

有想买的书

都写在一张纸上

把钱交到一个人的手上

派那个人去台湾买那几百本就好了

正版加上便宜

扣掉机票你还是赚的

哦,扯远了

那天我神奇地逛到了一直想去了5大唱片

就被吸进去找限量版专辑了

结果了??

!!!!!!!!!!!!!!














WOOHOO WOOHOO!!!!!!!!!!!!

三张1284元!

叫我脱裤都没问题啦!

在马国打抢都找不到叻!!

那晚超兴奋超兴奋的

甚至是哼着歌回宿舍的

但是有一遗憾就是在佳佳唱片看到的LP212吋黑胶及LP UNDERGROUND DVD记录














3184!!!

真是…….真是……..看到千年灵芝一样斋看买不了T.T

因为再买这一盒经典

我在台湾就真的大条了

Bo $$

SO SAD

还有看到QUEEN的两片黑胶专辑---1480

也是用刀大力一直捅我自己

为何当初决定只带10000元来~~~~~~~~~~…………………T.T

不逛了

再逛下去看到我的最爱也无法买下

这可谓世间七大折磨

回宿舍睡觉了

和买了藤井树---微雨之城好满足的野猫走回去了

姐,我也很想看

第五天---伊甸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