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明年



明年,我该怎么办?

这句话一开始不是我说的

那天我们在去着迪化街

姐姐说的一句话

然后不知是否这句话是禁语

这句话就像病毒般开始蔓延在天空中

被我吸进脑里去了

话语就是思想的出口

耳朵就是思想的入口


有些话就像炸弹

有些话就像睡火山

有些话就像天使

而有些话

就像一世都在等待着一只不归鸟

也不知它是否曾经属于你的

还是你不曾拥有过

或者你它只是巫女和HAPPILY EVER AFTER永不相遇的诅咒



明年,我该怎么办?


开心就好?

很多人都选了这想法,我就罢了


回到正轨?

什么是正轨?读书拿文凭做工养家教子抱孙?


该读书了?

读喜欢的?读专业的?读吃香的?可以不要用读来实行吗?


随波逐流?

我是男人,这方法不能用一生的,虽然我很想


嗯。。。。。。


稳重追志


稳重追志

追求我爱的

爱我所有的

稳重的

不急的

生活



没错

合我风格

合我性格

合我胃口



就这样

像小时立志的爱惜自己那样


像中学时立志狂野疯癫那样


未来的十年

是稳重追志




朋友

你呢?






第十一天---稳重追志

















走到迪化街走走

吃了50元的抵吃便当














到圆山站看FLORE EXPO

的门口(入门票有点CAN’T HANDLE

然后搭来台第一次的捷运

到芝山站

走去天母广场的跳蚤市场

天母跟永和桥之差

就是设计风和复古风

然后左挑右调

终于买了

一把美国军刀

当然也劝姐姐买了一把

以女生的力量来说

一定得加一把刀才够有威力













说实话

我有恋刀癖啦


如果有一个人拿着枪对着我的头

和另一个人拿着刀对着我的喉

我是比较怕后者的


因为刀

是包含了折磨的元素


而枪

是包含了死亡的元素


比起死亡

我更怕折磨


所以我爱上我怕的东西

十分合理



至少我不是

怕我爱上的东西



就像很多人

都很怕爱情

很怕幸福

很怕快乐的


才想占有


这意思要抓摸是有点眩啦

大家不要眩到走火入魔就好



之后搭免费公车回芝山站(因为有点夜了,再走回去就误了行程)

再搭到士林站

走到士林夜市

到了士林夜市

我才想起初三时YOYO的叮咛

要到士林夜市

要搭到剑潭站!

想起已经太迟

都走到士林夜市豪大大鸡排档口了


买了50元大大鸡排

还有10500CC冬瓜茶

走到公园

坐下吃了


又一次的遇见另一只小黑

看着我们吃鸡排


或许是缘分

这次有骨头可以分享了

这次的小黑很乖的等着

等我们吃完

就到我们看着它吃

最后它都吃完了

我们才回宿舍


简单一天

不需调味料

不需高潮

不需插曲



玩着我的爱刀

月亮催我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