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泡沫效应


记得第三天

我是打完部落格后七点才开始睡的

直到下午两点才到客厅装水准备出门


本来想去昨晚书上看见的天母广场的

但身体不能勉强

我也不爱勉强

就酱


癫的野猫开始发脾气了

不知她知不知道什么叫鉴机识变

计划永远都只是供参考(何况我们是BACKPACK TRIP

别把它当做诺言

我承认是个善变的人

但决定不等于计划吧?


然后的然后

我就灵机换了旅程

然后和癫猫述说了一番

就带路啦~~~~~

就在走出宿舍经过善导寺到前面的十字路口时

咱们就看见对面一排长长的人龙经过华山公园转一个U-TURN然后又走回我们对面的街口去

人龙是长到看不到去向的

然后我们就听到歌手的演奏声

还有一个背着我们高高的演唱大棚

当下还以为人龙是想排队走到华山公园的队伍U-TURN处望向里面的演唱会(因为票售完了

然后感觉这理由有点扯

所以就推论是在排队买票进场

但又不像啊,明明已开始演唱了

本来想继续到新生假日农市的

结果因为目的地有点远也不清楚,加上太好奇人龙来头了!

只好绕过华山公园到高架桥那方向探索啦~~~

台湾高架桥下

有篮球场T-T

如果马来西亚的空气没那么污浊

我想我就不会那么黑了(可以在高架桥下打球啦~~~

这是我感叹的..............好久的一下

到了人龙来头,我才慢慢的探索到底是啥米事

然后就.....................................................


































.....................................


















卖下关子不给是吗现在?XD














那是2010简单生活节















大批大批的音乐人将到这儿来演唱~~

陈绮贞啊~卢广仲啊~苏打绿啊~olivia ong~

帅毙了!

可惜~~~.................一张票一千二百元

不能不能~....绝不能心软

所以就拼命探讨文化节的展览来发泄我的音乐欲了

~...看到LIVE踢踏舞,battle加上二和,好过瘾

还有一些街头艺人,创意品贩卖区

很新鲜,在马来西亚是不可能发生的,尤其是非土著街头文化

还有美眉 XD YA, THATS THE POINT!!

斋看就已好满足了

接下来就是吃了!!!!!!!

照原计划是想到假日农市吃丸子达人的

现在没办法啦

就随便逛逛掠食...





然后然后的然后ß----Malaysian Chinese

猎物获捕啦!!!

两条油条加上一碗咸豆浆---51











饱到妈妈都不认得了

还是第一次吃豆浆油条

遗憾在不是吃四海豆浆罢了

但不介意

享受还是有的^^

之后就从八德街走到师大夜市啦~~(真有点他妈的远)

虽然只是第三天

但咱们这么走法

台北车站到师大的街道路线图都有点头绪叻

这就是backpack的美好之处啦






到了师大夜市!

看到有一群人在摆设音响调乐器

想着可能是LIVE BAND演出

就好兴奋地坐下来等待了

癫猫静静地跟着坐下了





老实说

沉默时的癫猫是我最惧怕的

因为那种沉默就像是公主不满意时的寡言

天知道下一秒她会不会暴走似的叫人拖我去斩首

那种前一秒的沉静与接下来的怒气

简直叫我被斩首得莫名其妙

死后必成孤魂野鬼疑问终世





不理

我总不能永远做导电体

我哪知道我每次导的电压合不合她需求

咱们是合伙

不是公主与奴仆

专注回舞台

其实也不算是舞台啦

那是一个师大的户外休闲地吧I guess

这是很好的一个社会景象

就当我看到舞台后有一张红色的布条写着“基督教台北颂主堂”

我的眼睛就只充满着羡慕和忧伤
























如果

马来西亚能这样就好了




















没有宗教鄙视

没有社团限制

没有种族鄙视















我能肯定这都是内阁和国党搞屎棍








静静地看着他们赞美祷告

也没有任何一个过路人投以鄙视的眼光





这样的景色



就足以让我觉得这城市

好美了
























那晚的晚餐

官芝霖大肠包小肠(原味)---HOCHIAK

北港豆花(花生)----嗯,可能是我没放下偏见来吃,以为它会是好甜的,好香咯~

碳烤鸡腿排(黑胡椒)----我只能静静地吃了,不想分心

??生煎包(最出名就对了)----哇靠,哇靠哇靠X n

还有一只叫小黑的菜园狗瞪着我们吃

那餐我们真的是TOTALLY SILENT MODE的在公园吃东西






好了

第三天就这样伴着美好的文化节和赞美歌完毕了

我是这样想的
















踩屎了!!!

这想法是FORBIDDEN!

那一刻松懈心情的我被埋伏整天的癫猫趁虚而入

她那宣判法老似的脸印在我面前

就像BEASTMASTERULTI一样把所有东西都弹开了

直把我STUN了四秒

厉害的是她还有TOURMANTED SOULULTI

就这样开启把我每秒炸掉250HP

我本来就不是一个杀人HERO

所以那四秒里总算还剩几滴血

都说了癫猫是战神阶级的

她的四个SKILL都是GODLIKE HEROULTI结合

还有五个BUFF PLACER ITEM 一个 AEGIS

不需动一手一脚

都可以把我置于鬼门关前

我好记得就在九点四十三分的晚上

我们在金山南路二段的政江号刨冰店对面

展开了我们的第一场赛武纪大爆炸



她的原因?

她像在跟着我走罢了,她没在玩

我的原因?

我们之前已讨论旅程了,那不叫跟

她没意见,有也没说

我不是她肚子里那条虫

她不清楚不会问,要我主动发现然后向她报告

就这样





结论?

我要迁就她

明天我们一起讨论行程



CASE CLOSED?

才怪





平息了一场将这天带至高潮的火

好累的死在床上了




第三天------呜呜。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