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屌餐



各位想不想知道一般来说背包客会在夜晚中做窝的地点是哪里呀~^^

来来解答!:

答案以最完美的选择顺序至最可怜的选择


124小时不夜店!

在大城市中或发达国家做背包客最免为担心的设备

只要最基本的消费,就能赖着一整晚哦~~

例子:MC,BURGER KING,KFC,咖啡店,书店等等


2)通铺民宿或休息站

消费自然比不夜店高得多,不过有一两间特别的是会免地盘费的,只要交清洁费就好(约10-40元),不过通常这种铺民宿或休息站会有门禁时间,所以要选择这地点做窝必须要有做功课!说到底还是好过不夜店啦(有的躺)


3)公共场所

这,是当你累到可以闭目即眠的神乎阶级时,或者你穷到可以脱表脱链去当钱回来的苏乞儿风范时,或者你衰到就连通铺都满额不夜店也找不到的无言以对时,公共场所就是你的神了,不求多,

要有顶,要干的就够了,钻进你的睡袋,把头也钻进去同时背包头塞着睡袋口,把背包屁股对外面,双手绑着背包就可以睡觉了,冷,是所有背包客最怕的,就连饿也是其次,要睡公共场所,就要化作一个非生物,第一免除巡警怀疑你(过后你就会睡在警察局啦,不是扣留所!因为你有执照),第二免于流浪汉同类相残,劫财又劫衣,第三不要给人添麻烦

例子:地下通道走廊,公园亭子,小巴士站,商店旁石基上,闭门式电话亭里(如果在高速公路中浩浩大雨里远方有一个闭门式电话亭,钻进睡袋蹲坐在里面着睡补眠保温要紧!!)


4)陆地上,有的靠的物件旁边

如果你迷路在深林夜晚,那基本知识里你至少会带帐篷布和军刀手电筒火种打火机吧,砍柴先生火,再随便架起帐篷就好(不用标准,有顶就好,你已经累垮了)把火生在营区周围,再抓着军刀浅睡就好,要保温最重要!

如果你在高速公路正中途,想必也不会有什么奇迹,就在路栏边钻睡袋就好,有的靠的物件重点在于有事可以藏躲在物件后或者是睡觉时的标记,如果没有可靠的物件,请到低处的平地钻睡袋,因为高处较冷!!如果陆地是平到很过分的那种的话,请挖个坑睡在里面吧,再累也要做,不然接下来的一整夜你会一睡不醒,冻死平原

例子:欧洲的高速公路,大汉国家公园等


5)脑袋

当下你在沙漠般的地狱环境,鬼门关就在你面前时,你要做窝的地点是你的脑袋!可以穿的都穿上,不能穿的拿来换取温度,打火机在你要闭眼的时候烧开来取暖,铁制品经燃烧的火种烫热后敷自己的寒冷处,只要还没失去体温,就还有明天!





那我呢?

当然是选第一个啦!

昨晚抵达淡水后已是十点多

淡水当晚直袭10

我穿着那没有保温功能的外套抖着走路

既然衣我没有做到保温

那么吃就是不能忽略的方案了

速速找到一间24小时的店子坐下

叫了份多又耐抱的大卤肉饭一碗

也不忘叫一盘炸豆腐和油豆腐

真是滋味十足!

炸豆腐的火气还留在豆腐内被我一口咬开后就爆出来滚烫我的满口腔

温暖由胃渗透到身体各个角落

身体也不再发抖了

再抖也是抖出不搭体温的寒气出体外罢了


吃完补充完热量

就奔去找24小时不夜MC店啦!!

就赶在淡水的一场冬天寒雨倾盆之前到达了

当晚就这样买了35元的可乐

坐到今天早上七点半

也就这样落到今天


有够冷的





早上就这样顶不顺冷气的阵阵折磨离开了MC

真他妈的想不透为何冬天还要开冷气!!

还要开那么大噢!

以为我们是雪人啊!


就这样早上七点半刚停雨的淡水迎接而来的是辐射超高的太阳早晨啦~

晒得我们有点头皮痒的当下我们已经走了三条街回到淡水捷运了


还是还没看到想吃的T.T


就像往常一样

我们又走第二次咯

突然经过十字路口后站在一间店面前细看着它的菜单图画

老板娘就开始介绍她的菜有多好吃啦

然后姐姐就蠢蠢欲动想吃菜单中的一道‘馄饨汤’了

然后老板就出马了!

‘要吃周杰伦套餐吗?’

“哈?什么是周杰伦套餐啊?”

然后当下突然闪出前十几天在郭南诚品的旅行介绍书中有看到的一间周杰伦从小爱光顾的店,并钟爱点店里的招牌~馄饨汤+烤鸡腿,然后周杰伦成名后回乡光顾老店品尝旧爱,从此那间店就出了---周杰伦套餐!馄饨汤+烤鸡腿

“好!吃吃吃,来一份屌餐!!”

‘老板,再来一份桂花芝麻汤圆!’


屌餐不耗我太久等待就被端上桌了

嗯嗯。。。嗯嗯。。。

好屌的鸡腿~~好屌的馄饨~~好屌的汤头~~~~~

怀疑周杰伦的屌臭口头禅是否是吃烤鸡腿和馄饨汤成形的时候

姐的桂花芝麻汤圆也上桌了


老实说

姐的那份更好吃!!!


桂花配芝麻的味道原来是无与伦比的天衣无缝


再加上搓汤圆的老板功夫好到一个不行

汤圆皮薄有弹性但又不会黏糊

质感不粉也很香


靠!

拿笔来!!

我要写大大个屌字在店面前!!!


这餐造就了我一个美丽绝伦的早晨

当下的阳光再毒再怎么扫射我的头皮也好

我还是心情很好


和姐姐大痴痴的拍了数张烂趴照片

SAI的从美好的淡水离开咯~~





第十五天----我爱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