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捞宝















今天睡得很迟

两点才起床

因为昨晚兴奋过头了

结果精神消耗太多

鼻子又来了

姐姐一点去打包江阿姨蛋饼给我吃

我很感动

虽然她是顺便的(她想一边吃江阿姨蛋饼一边看戏)

在冷冷的肚子里丢进热捧捧的蛋饼

真是没话说

根本就不得空形容

想一直吃就对了

吃完就奔去冲凉洗衣整理准备出门了

今天没有目标因为出门时已经四点了

而且出门后也发现忘了带地图

所以决定闲逛咯

没有目的的走

是我们的专长

但场地是新鲜的

所以显得有点不同

我姐姐还是有目的啦

她想吃水果加生煎包

结果我们就酱闲逛逛逛

还是没巧遇到水果摊

和看起来好吃的生煎包

姐姐最后就买了老蔡水煎包了

而今天

我们的惊喜是!

阿维的书店!!!!

各位各位请多多支持哦!!!!!

因为我答应了老板会帮他宣传他的店

阿。维。的。书。店。!!

在台北市怀宁街368

是一间高价收购旧书

低价出售的二手书店

网址:www.a-wei.com.tw

那里的老板很特别

特别在他的笑声

他笑得比一般人久

拍子也比一般人在每个间隔里多二分一休止符或四分三休止符

所以你会听到很尴尬

但他又笑得好认真

又带点辛苦

所以我笑得很辛苦

也决定几时停得很辛苦

大家对书没兴趣也绕去看看他的笑法吧^^

还有

他一直把MALAYSIA念成BRALAICIA

我也不好意思一直矫正了

刚刚我说这是二手书店

所以可想必知这是片死亡三角洲咯!

我的目标就是!

在丛丛书海中寻找价值连城的宝物啦!!!!

找了将近半个小时

我都还没看见那一本所谓“经典中的经典”

有,两本是1984年出版的法国童话,内篇法语

我想买但

是法语。。。。。。

那是很限量的版本

但是标价是一本184

我有点怀疑是老板宽容大方呢

还是楼下的店牌写的“低价出售”真的是低到酱离谱

结果我就暂时放着

继续寻找THE LEGENDARY

终于!!

各位终于!!!

被我看到书柜上的书本中有一本是1974THE RIVERSIDE SHAKESPEARE 2000页厚皮松树纸印刷术经典书

















屁都不敢先放

我就先冲去找老板问价了

我担心老板会开个天文数字出来

比如5000元什么的

因为它就是这么值得

没错的话这本书是世上没印刷超过六百本的

结果老板第一句就问我是从哪里拿的

我说在书柜上的角落啊,布满好多一些灰尘的那个

老板就默默的说

这个噢,我去看回价钱先厚

然后就坐在电脑前按了十分钟后

老板对在找着如果SHAKESPEARE CAN’T AFFORDABLE 的第二选择的我说

【这个我算你……400块钱】

‘!!!????’

我当下差点没听错但还是紧张的问

400元吗??(因为大马人把400马币也叫做400块钱)’

然后他说

【对,就400元,算你便宜一点厚,但一口价啦,没得再折啦厚】

OKAY,OKA,OKAY,OKAY,K,K,没问题没问题,谢老板XD

我的双手是如闪电之快的速度很熟练的把钱包拔出来捞出那摆在最顺手的位置的1000元递给老板,当下我的臊子是才刚落下‘谢老板XD’这句子的结尾哦

老板也没再说什么,而我也感觉得出老板在放长线

所以就答应他会将他的店子远扬到东南亚的

会大力推荐我朋友和朋友的朋友来台旅行就要顺便来这捞宝加上看你这KUSO老板!!

各位有眼光的FRIENDS

大力推荐你们到阿维的书店捞宝!

里面还有一个美眉助手哦!!!

过后吃了永和豆浆大王的咸豆浆和油条

和姐姐谈谈往事

走时发现永和老板的两名女儿会说广东话!!!!

顿时很想问永和老板是哪里人

也很好奇是否现今台湾人已有很多会说广东话了?

好啦

快乐是要付出代价的

尤其当它扯到钱的时候

经过昨天的大血拼及今天的捞宝后

我得粗茶淡饭一段时间了

直到我能平衡我的每日平均支出为止

所以就和姐一起去全连福利中心买干粮度难咯

这次花130元买了8天的粮

有面筋。大土豆。泡菜。土司。拉面。面仔条。蛋糕

两个厨师在一起

最不愁的就是吃了

买完归舍

看微雨之城咯~~~^_^

第六天--- SIMPLE SHAKESPEA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