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短路

短路



想了好一下子都没办法找到一个完美的形容词来形容我当下的心情

只能怪自己词穷

穷到裤子穿洞的那种

因为就连好多汉语的准确发音我也念斜了

感觉就像我的脑袋在急速退化酱子

感觉很不好受

退步是我其一最不敢面对的事实



但我承受得起




怎么说呢?

就是我能背着它

但我不想和它做朋友

我可以背着他直到他减轻至不见为止

我了解它

也懂得治好他

但就是不当他是朋友

毕竟他每次找我都是在提醒我很逊

我就是不甘

但我不怕




兜了这么久终于找到词了

我不甘






之前没记错的话

是第四晚的晚上

我作了一个梦






梦见了我最近放下了的一块灵魂切块

我不懂那包含了什么意思

我的脑袋在尝试告诉我些什么

而我的灵魂又到底是不幕后黑手

我不知道




睡眠现在对我来说是一份难度很高的考卷

考卷内容是要我写一篇作文

那作文有题目

它的题目是没有题目

LABEL出来的话就是【题目:没有题目】

题目摘要是:试写出关于这作文给予的题目的心得,结论与例子

打分栏:完整INTEGRITY ---100%


完整??

什么鸟啊?

这张考卷是无限时的

从我的智力极限来理解的话

几乎是一篇完整的作文就能得满分也



可是我就是写不完

因为作文的灵感源头不是我

是我的脑袋

每次睡觉我都在努力寻找梦中的答案

想在梦中找到梦世界的上帝来求取答案

为何我在梦中会遇到我已收藏起来的感情




有时我会觉得我的影子其实是梦中的我

有时我迷糊了心灵

影子会透过梦镜告诉我最想的





有点过分哲学了

你们也应该看到不想看下去了

就像一个伯伯在路边咬着香烟乱喷口水的一直吹一直吹神论




而我只是觉得这值得一思考

但我不想这想法就只是一个无声的存在

只有我在与它日夜厮守

所以有分享






有时我会一睡很多个钟头

而且是越睡越累的

因为我一直在促使脑袋启动梦境

尝试透过梦看清我自己

但大部分都能在梦中陪伴自己的好多寂寞

比如说好多的回忆以前是not nice

比如三年级时我是超烂超懒惰的一个人

全办公室的老师都闻到我的臭名那种

在梦里我还是会一样懒惰讨人厌

但那是我的梦,我的世界

I FEEL RIGHT AND NICE FOR WHAT I DONE ALTHOUGH EVERYBODY SAID I SUCK

THAT JUDGEMENT, IS UNWOUNDABLE TO ME, IN MY WORLD

上学就是我的斩首日

可想象到每星期我都要去斩首五次

这跟地狱是没什么差别的

但是我就是不想勤劳起来

因为我感觉不对

就是对那时的教育感觉不对

教育这SACRED SPIRIT

彻底的被变成武器,道具







很多人应该这时候又被我勾起一些什么

就是说不出来的一些什么

我暂时把它归纳为直觉吧

我们在小孩时代的直觉是很尖锐的

很多事情的黑白是非我们都能感觉得到

不舒服,很亲切,不明白,陌生

只能说我们现在都糊涂了

能保持当年那一份直觉的

是我会堵上性命也想维护的清晰









回来回来回来

4th NIGHTDREAM里我梦见了你

而刚刚的DREAM里我却梦见了另一个我似曾相识的女孩

我和她们都有一个很好的邂逅





真是赌烂

每次醒来就像脑袋丢了一坨大便给你让自己去冲凉清洁干净

每次我都很痛苦的不解

是否我是时候需要被需要了呢?

需要被需要

是藤井树写的一句经典

能恰到位置解释我的好多状况

就像发明了‘YOU’‘ME’‘HE’的词一样

需要被需要

看来我没救了






感觉上这整篇是我的“睡眠记录”

我也只管这么叫他了

你们可以说我懒床也好

不过你们可不是那几个像我这样的外星人敢去研究梦和睡眠

所以请你们收声








斋说不会做的东西












说得有点过分

对不起

在这与你道歉

刚刚那句我是真心的








这一系列的梦醒来后我都会短路一阵子才得以恢复电源

这段时间我称为“大便清洗干净中”BLACKOUT

所以我是一个HEAVY over SLEEPER

也是一个 HEAVY over WORKER

不知是几时开始的症状

期望有天我能完成我的梦题作文

就这样一天大早醒来

是新的一天

像“诺亚方舟航海了数年终于登陆的一个清晨”

IT’S A NEW DAY, NOT THE SAME DAY

虽然我也可以直接在脑里做一些TRICK让一切想法都不同

但我享受过程

让决定来决定你的决定

所以这么说我是第三者的位子了








醒来后看不到姐姐

就开电脑听歌啦

忽然看到了一封

上面写着野猫的文件

很好奇很好奇

不懂我昨晚是否在忘我的情况下打文章到自己打什么都不懂了





结果一开

是我姐的回信




短路






短路






短路








你应该能明白赤裸裸的感觉吧

我就是这样





这不是不好






只是不惯

没人说过赤裸是不好的

赤裸是很重要的







我不说内容

毕竟是我三人手足情的秘密文件

秘密是人活着的TRADEMARK来的

不能弄肮脏的






看到一半

我姐就回来了也!!

短路




短路






就临急开戏来看了

接进来

我有点不自在

因为最无法说谎的对象就是他们两个

吹水不算

所以真的是不懂要说什么开场白

也不懂到底有没有一定要谈天的必要

就使劲的把专注力放到戏上

这是一个很白烂的决定






然后就在不自在的感觉快消失在戏里的时候

!!!!!!!!TADA!!!!!!!!!!!!









是前天我看到的那盒“神话中的经典中的唯一中的LP!!!!!!”在我眼前




短路







短路








短路







没想到我在宿舍的小房里都可以头脑BLACKOUT酱多次

这里的电压后备系统真的很差

应该是串联电路来的

















哑巴了

不懂要说什么

喉咙间像是当机一样发出“哇”的声音

随之声音变成越来越高频率

高到人的耳朵也听不见只看得见嘴巴在震动这样










我想承认

男人是很不会HANDLE惊喜的

尤其是很窝心的惊喜

女人最好别期待男人会做出什么

只要知道

当一个男生收到你的惊喜时

他的表情就是像灵魂飘出体外这样的失控当机的时候

连他自己都不懂自己当下在做什么动作的时候

才是满满的被填满(FULFILLED)的








很想唱MANHANDSTART FROM A给她听(可惜我不会唱歌)

谢谢,是真的是不能只用说来表达的

可以的话我想像海豚一样

用脑波来传达我的情绪

文字在这惊喜上我认为还是有点LOW CLASS

就算是音乐也不够












好啦

我们来交换脑袋让你来感受我的谢谢好不?

这样就不会错了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明天,是第八天




终于把这五天写完了








第七天---上帝的休息日

2 条评论:

  1. 对了
    有东西问你

    你搬回 villa angsana mieh?
    因为搞 farewell 的人想要去 想 apartment 的环境
    所以就问你是不是住回去了

    记得答复



    还有:'那个 图片是什么来的啊 ?'

    回复删除
  2. 是LINKIN PARK的黑胶唱片和珍藏CD盒装
    FAREWELL?APARTMENT?我那时刚回来也
    应该在搬着进去吧
    况且我那个是CONDO不是APARTMENT
    群体活动是被大力监视的
    SORRY啦
    帮不到你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