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第二阶段

两个星期后的第一天
我们离宿不住了

忘了说明

我的背包旅初步计划是这样的
无明确住所
走到哪,落脚哪
不能问人方向
不能跳级过程
入乡随俗
修身养心
也没有指定要玩的胜地
就是用一双脚
享受我所能遇到的
我所征服的

那么

我姐的初步计划是这样的
先找个落脚地
适应当地的特色和生活
不急不赶慢慢的游走
享受之前知晓的胜地
征服渴求已久的美丽
没有设定
一切看前一秒的想法而定下一秒的行动

那么这两个旅客走在一起玩的话
计划和概念就得求个共识了

所以用我的尾巴合上姐的头
就是
先找个落脚地
适应当地的特色和生活
不急不赶慢慢的游走
不能问人方向
不能跳级过程
入乡随俗
修身养心
也没有一定要玩的胜地
就是用一双脚
享受我所能遇到的
我所征服的


所以前两个星期的住宿
就是这样形成的啦
适应加上生活
真的也是另一番很饱足的体验来的
毕竟这两个星期
我绝对不会有一丝牵挂可以左右我对生活的全神贯注
比如在享受这一天下来的热澡时
我是真的全情透入在热水不断如细米般打在我疲累的身躯上的那份全身按摩
性高潮完全就没得跟它比
然而平时的话
我在洗澡时头脑是命令手脚进行上下左右出力的单调动作而已
同时间在烦恼着等一下要做什么啦吃什么啦几点睡啦等等让头脑爆炸的暴走烦恼
十分不得空
十分没享受
十分在忙碌
十分在盲目

每天‘吃’‘看’‘学’‘读’‘谈’
然后会回宿舍‘睡’
醒来会留一段时刻给‘想’

姐说只要人还吃得下
还睡得着
还玩得来
就是福

别太诸多要求

两个星期不快不慢
就像时钟一样从没有偷懒省略我们的任何几秒钟
也没有把我们的几秒钟拖慢延长
住宿的日子结束了

我和姐背着我们的百宝包

开始货真价实的流浪旅

还有十天才回国

可不能死在茫茫绿叶的树林中
也不能死在韩寒冷风的夜晚中
算一算钱包

还有2000元

拼了!!!!

第一站?
就。。。。。。
到淡水吧~~


第十四天----背着龟壳的黄飞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