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太阳


前几天我在7仔买了所有现场有的快速面









想展开一个台北泡面实验系列

目前我吃了统一科学面!---排最后一名!但还是好吃过MAGGI好多

统一脆面!---排最后第二名!好吃过大马产的所有泡面牌子了

特大号肉燥面!真的是好大好大号,泡出来之后有点吓到,正合我的胃量!

葱烧牛肉面!嗯……没什么惊喜,滋味十足就对了







转眼间就到第四天了

因为昨天的大火

今天我也没啥么动力出去(可能是主导不在于我了吧)



今天就交给老姐HANDLE行程呗


然后她就很豪爽的说完行程

可是她说就这样去

到了自然再说可以看什么



我就暗地里呆掉

如果那地方没开怎么办?

她有调查吗?

知道是几点开到几点的么?

几时有免费导游?






~

只能怪我不够她癫

所以我又暗地里到客厅上网查询了下

那时已十二点中午了

查了中华工艺馆

查了龙山寺

查了她说要去的BLA BLA BLA








回到房间就再次统一行程再出发啦









就是这样

每次当A方(通常是野猫)提出一个意见时

那就是一个很单纯的意见,想法

却要B方(通常是忠犬)一起和她实行

总有没那么随性的B方会很可怜的收拾烂摊子

那这情况如何恶化成怨恨呢?

就是每次这意见,想法都出乎意料的顺利的时候(其实有一半是B方补救的)

A方就会更加相信这方法并变本加厉的常用

B方就会越来越辛苦,准备的功夫越来越多

最后就等着看好戏上场了






A方的叫“ 过分随性的快乐”

B方的叫“规划稳定的安全感”

两者能在一起的唯一可能是

《天意》



有时要相信命运

你才能在命运里掌握乾坤

我的脑子里想着想着上面这堆论文的时候

阳光也很不给面子的想透过辐射让我致癌

前两天的寒风去了哪了??

真是奇怪的台北天






这时已经走到228公园了

又是一堆人潮

又是好奇作怪

我和姐又是凑热闹了






有鼓!!!!!!!!












有越南人!!!!!















Oops,不是有,是一片越南人!!!!!

228公园被越南占领了!!???

现场好多金毛狮王

浓妆南妹




搞得我也有点排斥我的金发了

然后真的是等了好久好久

等那鼓的表演开始






结果是越南的学生新鼓团练习了一个月的太鼓表演

曲目只有单音二连音和休止符

但是没关系

我好久好久没有看过鼓的演出了

能看着简单的演出作为热身我是很开心的

因为我曾经也是如此







东西是很奇妙的

那你看到有人在走你走过的路

你就知道你不能停下来

因为有人在努力超越你

所以武神

也不过是想有个能超越他的

而开始了栽培















到中正纪念馆

看到大批大批的拉拉队在操练

起初还以为是比赛叻

原来只是一个很适合群体活动的自由广场被当成了拉拉队的操练场所

到了中正艺术画廊

我研究着每一幅经典

心里的艺术分子跳的兴奋之极

一直在瞪着经典的每一个角落

看透他每一笔的技巧和力度,颜色,湿度,角度

很妒忌也很兴奋地一直研究着

心里就只想着“你等着瞧,我一定会超越你!先参透你的功夫!!”

一直研究一直研究

然后就发现一天是不够的

要超越他们

我要更多时间!

然后就灵机一转

我得常常来中正研究!




慌忙的找姐姐

然后就告诉她我的想法

然后她又生气了




……….






她说我没主见

每次三分钟热度

我不觉得

我只是很善变

但我有主见

我不是三分钟

是打岔了再冲






我会坚持我明确的

我会善变我不明确的

尤其是快乐

我一向不给它定义的

因为总认为是快乐选上了我

而不是我选择了快乐

所以我还是喜欢让快乐不明确的好





置于爱情

我当过了一次杀手后我懂得明确的重要性了

所以我的爱情

我是坚持的像傻瓜

因为我会迷恋上爱情

莫过于它的清澈利落

纷争是不会停止的

我想拆伙

这想法

我得看对时机才说






这段旅行应该是我和姐最近距离一起生活的一次

所以我说

同居

是多么难的一件事

尤其当你的另一半是公主






如果那也能幸福的你我很想问

你是M男?






第五天-------JUDGEMENT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