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生活


下午六点十四分从梦中逃出来了


今夜的梦

我扮演的是自己

很实在的自己

在梦里面对着一个场合


一个人的夜晚


在我之前住的一个高级公寓里的第九楼4号主人房中

就这样静静的坐在书桌前

上了锁的房门开了大灯的房间和浴室转着一号力度的风扇半开的窗口和播着歌的电话

就这样静静的


静静的


看着我的日记


角度是从我坐在书桌前的左后方背面的房角上方拍下来的

用很慢很慢的速度拉近

而每拉近几秒梦境画面就会闪一二下日记内容或内容的实际主角和回忆

配音是SUBMARINE的【PEACE AND HATE】【XAVIA】和JAMES YUILL的【NO SURPRISE】【THIS SWEET LOVE】和MANHAND的【迟。早】【准时收听】【圣诞闷人】

当然梦境的配音是比较特别的

它重来不会播出明确的歌声


而是模糊的主铉和时不时唱出印象深刻的音符或歌词

以及明确的播出那首歌给你的情感,而不是单纯的歌声



就这样

七首歌轮回轮回的在我梦境里播放着

播放着那只属于我的



情感






对不起

忘了说

那是一个我最感到自我深深陷入迷茫的梦

因为记得曾经现实的那夜

我在梦里重播的那个桥段

我当下是不懂我活着是干嘛的



不懂未来该怎么办


不懂现在要做什么


不懂过去如何交代


更不懂句号该怎么面对



我活着




我存在




我心跳




当时我脑里只有一个问题



“我为何会坐在这里?如果我是不该存在的,我在这里,又是什么?”





迷茫


是我其二最需要去面对的






如果我能在这迷茫中找得到那六号出口


那会是我

可以面对句号的时候了




今夜

我又逃出来了




不为例



























不需对我以上的举止有想法




















开始对你自己有想法


开始对你自己做了解





开始对你自己交心












不要让人的世界带领你的思域


就让自己

描绘自己的世界

来美化这人的世界






通往灵性

让世界永恒的美丽





我敢保证

一切间最美的

是地球










我问姐要否去西门町跑一跑

下一幕当然也猜得到

我们在走着去西门町了




找到了那间绵羊SOPHISCA(在台湾卖‘含笑半步颠’的糖果店)

买了想买的


然后到鸡排奶奶那里吃了超大鸡排---40

还有水龙王自助刨冰(任选几种伴料)---50

结果就拿了十几种,几乎拿完全部种类了

还是50

好奇妙



和姐姐探讨着台湾的食品界美德

幻想着也能改善马来西亚的食品败坏风气


没有贿赂


没有托底(保护费)


没有偏涨售价


环保


卫生


注重服务


客人尊重店子(不是客人ALWAYS RIGHT


真材实料


细心


还有最重要

真诚



当然第一步骤先得炸掉内阁

那么就能TOMORROW WILL BE A NEW DAY


NICE DAY



就像现在地球应该很想再赛武纪大爆炸多一次一样




重新开始

是我们的残缺





第八天---七天后的第一天

不等于第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