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睡神


也不知道

那天为何我会睡得那么迟了

下午四点才起床

前一晚在房间打文章直到5

然后就发了个世界末日后的梦

我和哥哥如何驾车远离人群

如何寻找栖息地

如何对付因太阳的RADIOACTIVE而变种的半兽人

还有人性全灭的后世纪人类


说真的一点也不刺激

在梦里的世界末日我是能深深地体会到绝望的挣扎

就像无穷止境的求生和逃亡

永远要记得留着一口气和不要望回头的跑


本来想继续梦至句号为止的

但是我还是被弹出来了

真不懂是该庆幸还是伤心好


随便

我们六点半才出门

到台北车站地下街兜一兜

新奇抵买的东西是很多

像全场100元的衣服牛仔裤书包鞋子啦

650元的DISNEY MICKEY版的MP3

200元的精致腕表啦

超便宜的赞SOUND SYSTEM HEADSET

很好吃的饼干啦

面包啦

葱抓饼啦

经典唱片啦


好诱人的货品哦

但是我都买不了了

打从我将所有的购物预算费都投在唱片和我的莎士比亚身上的时候

今次就当做我与它们有缘无分啦

我任然得坚持我的10000元自由行

它们就继续耐心等候他们的主人呗

逛完

我和买了几样东西的姐姐打算到迪化街的

不过都九点多了

所以很没目的的

我们就顺着马路走着走着走到了西门町

又买了很好吃的超大奶奶鸡排

就这样回宿舍

又睡觉了

第九天---睡神
































































你真的认为我就这样结束这一篇文章的话


你得重新再认识我才妥


记得那晚姐姐问了我一些问题

令我笑得很白痴

那问题是这样的

【阿弟,你会不会和你女朋友出街的时候搭她的腰的?】

-啊?搭腰?什么情况下啊?-

【就,走街的时候啊,就只有你和她出街约会看戏或者买衣什么的】

-嗯。。。不会,老实说这问题你不能只是问我,你会得不到一般男生准确的答案的,我是一个很怪的男朋友,因为在我记录里面,就连牵手,我也是很不主动做的-

【喔?DETAILS??

-因为牵手有好有坏,好的时候是当你们能握紧对方的时候。。。-

【那你们会十指紧扣吗?】

-嗯。。。我不大记得了,应该。。。。有瓜(都说我很少牵手的!)-

【酱坏的叻?】

-哦,坏的就是马来西亚是大热天-

【?】

-两个人握得久了就会冒手汗啊!然后就黏黏的很不好受,以我调查,这时候有95%的情侣都不会直坦言先擦汗再继续牵的,所以这是就会有很多不同的戏码来松开彼此的手,让手喘气,而我最不习惯的,就是这时候,当我的另一半没说一句就松开与我十指紧扣的手的时候,有点感觉就像她离开我。。。所以我都不爱常牵手,如果能选,我只会在冬天才会牵起我爱人的手吧-

【噢。。。】

-所以牵手,也不是想象中那么浪漫的啦,我反而比较喜欢心灵默契,所以我是很注意眼神和感觉的男朋友-

【哦。。。酱你会不会觉得搭腰很没礼貌啊?】

-哈?-

【搭腰很没礼貌啊!就像男的要女的把头和身体靠在他的肩膀上走路这样】

-哦,问我我肯定会认同你的,所以我劝你问多一点其他男生啦-

【你还没答我问题!】

-噢给噢给,其实呢。。。根本就搭不到腰的!除非你的女朋友真的是花瓶到过分才可能放到手在她腰上歇着,不然就会像使力的把手挂在半空中她的腰上,这有多累呀!!我试过了,而且就算搭到,我也觉得我女朋友会很累,还要用腰骨帮我抬着我那只手,很不贴切!!!-

【。。。】

-而且明明就有四只脚,他们为何偏偏要搭在一起玩二人三脚啊,如果那男的腿长过女的一倍,那不是一方走的很辛苦??也不能走快,就像至高的浆糊状态,只能说他们都怕寂寞,而他们,都很寂寞-

【所以搭腰的情侣最好走路靠旁边,不然会被我骂碍路!】


这整段话题,我都是笑到很白烂的一边说着搭腰的不好

一边回想着我的过去

顿时怀疑者自己是不是害怕摸着幸福

同时又十分渴望占有





造成自己有时有失控的动机

有时又有比常人更理性的不动














其实我也是个精神病患

















无可否认

我还得多多学习



怎么爱

1 条评论:

  1. 能和你在末日的后时代幸存和经历逃命的生活,你能活着是我的荣幸和动力,这样的次元世界更能让我经历活着的气息,真理的信实。在恐慌混杂着绝望的情况,还能和你相伴而行, 那是一种幸福和荣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