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睡睡睡

泡完澡后的四点半
我们也再次回到MC继续我们的K书了
第三本“幸福的一日间”
在大约十一点半早上毕书

每次读完一个作者要表达的故事
每次心灵上就多了一个陪伴我终生的故事
不禁让我觉得不孤单
也更有元气战斗了

下午从北投回到台北车站
闲逛一逛

天就开始暗了

又是MC
翻开我的第四本“人生最厉害就是这个BUT!”

开始看着看着
当然也不是只有单纯的看着看着动作(你知道的)

就这样
拿着书
戴着帽子
闭着眼睛
养神~
养神~

最后连我附近的顾客们也被我的睡念感染了
全都一一倒下

有时我会怀疑
MC是间民宿还是快食店
因为以我的体验
每晚至少都会有两三个是立志要在MC过夜的(还未包括我和姐)

就这样
一天被我的疲累填补了
斋睡过一天

第十七天----眼闭心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