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黄汇勇


现在是14号的半夜两点半


我心情不是很好

老实说不是很习惯写我做过的东西

或者说我很懒得写



哈哈

懒惰




说到懒惰

相信没有一个人会感到陌生

懒惰是一时来一时去的

但我相信懒惰是被别人培养的

感觉有点像是给自己的借口


在这篇记录中

我打算放我的名字当标题



原因无它

我想认真看着它一次



忽然才发现

黄。汇。勇

不再只代表着我的名字


它包含了我的回忆

令它不再只有钢笔墨的味道

而是千层糕的酸甜苦辣



当然


也只有我

明白




还好我没有换过名

不然千层糕就会走味了



黄汇勇黄汇勇

黄汇勇






唉哟~~勇勇大个仔了喔~~~------以前每个亲戚的见面口头禅

光头佬,叫五舅父!-----以前最不钟意的花名

汇瀚!啊,不是!慧敏!!啊,不是!啊。。啊。。。汇勇!!!过来!----年幼时还不习惯我们的名字的妈

汇勇,为什么没有做!!???----我童年最怕的一句话,也是照成我懒惰的第一弹恐惧,CIKGU LOO

汇勇,来一起玩~----儿时玩伴,廖雪莹

汇勇!坐椅子不要像只软脚虾酱!----小时跟我爸一起看电视的时候听他最多次有耐性的劝说

1999年中华辟智一年级全级第一名----------黄。汇。勇

还有好多好多次的上台领奖致词。。。但都在十二岁以前啦,小时了了,大未必佳

黄汇勇!不要在教室干扰其他同学!-----幼稚园时点点调皮的汇勇

阿勇,好久不见咯~~~~~----现在亲戚的升级版见面口头禅

黄汇勇,可以坐你旁边吗?------第一个爱上的女孩对我说的话

黄汇勇!把头抬回去!------四年级时干扰后桌女孩得到的回答,最后还是死在我手上,哈~~~哈哈

黄汇勇,出来!

黄汇勇!功课!

黄汇勇!!又在骗人是吗!!

黄汇勇!罚站!

黄汇勇!为什么骗老师!!

黄汇勇!!站在教室外面!!!

快点!还有十鞭!!

黄汇勇!要我叫妈妈来是吗!!------不要不要,我妈不能病的

汇勇!为什么不做功课!!要我回家拿腰带鞭你是吗!---虽然只是妈讲爽,但只有她,才能让我在办公室里当众飙泪

不说分离,不说摊开心怀

全世界就只有一个人的伤害

足够让我飙出眼泪


有够份量的妈

你厉害







当然

要说黄汇勇的故事

就得用黄汇勇活过的日子数目来说完啦

暂且不说了



所以这世界有听不完的故事

而且部部精彩

或许

咱们死后都能到阎府

慢慢的翻看一本一本的故事

一万亿X LIFETIME

死后应该有排忙的了




回想第十天在台湾

我一大早醒来

我姐就叫我一起喝台湾啤酒了













我姐一夜未眠

看小说


好啦好啦

我也忍了好久

终于有口福品尝台湾啤酒了

我就喝金牌台湾啤酒啦

姐喝另一个


要我TEST

我是能解释得很清楚的

但得是想听的人我才会说

毕竟2010年的我

有大半年时段是和酒一起生活的

比如先敷衍说马来西亚普通卖的啤酒

TUBORG

CARLSBERG

HENEIKEN

HOULGARDEN

GUISNESS

TIGER

KAMPAI

BUDWEISER

然后WHISKY

v.s.o.p martell

johnnie walker

lucas

红酒

白酒

高粱酒

米酒

VODKA

MIX---COCKTAIL

进化版COCKTAIL---MARTINI

花样酒:

LAMBORGHINI

AK-47等等

印度神酒

水果酒

火酒

玉米酒

马铃薯酒

橡木桶酒

青酒

辣酒



BLA BLA BLA

由于古代的自来水系统不发达(几乎还未研发)

所以酒都当水喝

一来卫生过水

二来温肚庆日


酒从不离手

茶也是


只能说目前最爱的啤酒是HENEIKEN

WHISKYjohnnie walker

水果酒是加了黄豆炼制的黑葡萄酒

Cocktail-------还没找到

还有很多很多




品酒是可以的

喝酒是可以的

不能酗酒就对了




不能说酒后会乱性

酒不醉人人自醉

只有自己乱来

酒才能配合到你的啦




早上五点认识了台湾啤酒的滋味

七点就和姐姐走路到福和永和桥跳蚤市场!








距离不知有多少公里

只知道今天

是我们最早出门的一次!
















台北最大二手市场

感觉就像回到商朝时代一样

每个摊子都在和顾客讨价还价

互相喷血开枪

还可以SISTEM BARTER一物换一物!

而且摆的货色都被他们形容得好夸张

比如什么青铜剑啦

日本什么将军送给什么商人的KATANA

哪位哪位什么朝代出世的名家雕塑的艺术品啦

哪一国哪一国高价买回来的限量版衣服啦包包啦

我觉得斋听他们吹风都很值得了

不用买不用买

可能我换个发型带个帽子去问他刚刚问过的紫青宝剑

他这回会说这是武则天大年登基时传给爱子的霹雳剑

然后价钱又从5000元飙至6500



搞笑搞笑

不过有些东东是西北便宜的


比如相机

3000元一台超清晰技术相机,还附送好多完好的长短镜筒

还有黑胶唱机

一台完好的只需1500

虽然在马国最便宜也是1500

不过是马币为单位

十足让你荷包见血



这次远征永和桥市场未横扫宝物

原因当然是要覆行我的节约条规啦

后来被我找到了20元山东大饼

结果我叫了绿豆椪

因为全部顾客都是叫一张

而我却叫一个

老板娘有点为难



不过她的绿豆椪还是超好吃的

值得值得


然后我们就到罗斯福街找SO FREE碳烤比萨啦








味道惊人

没一分钟我就扫完一盒了

可想我的牙齿是开启震动状态把比萨都快速磨碎

让芝士的香味都包围在我舌头上

蘑菇和蒜香由外透过芝士的粘膜渗入我的舌头中

此时的口铺满着碳烤的木柴香

吞下去喉咙时滋味残留在喉间

能明显的感觉到比萨在胃里被迅速的消化着

被吸收的精华透过细胞表层传达到大脑的感觉系统说


赞!


赞赞赞赞!!


8135元,值得!


之后陶醉在比萨中约十分钟后



才很不舍得的被姐姐拉去吃

台一牛奶大王!


甜中有甜中有糖中有冰中有奶中有,甜















我吃的是右边那个50

左边是55元八宝冰

吃到我脚软

最后没办法

软到回宿舍了



本来3点想到正中自由广场看游行的

结果睡着了





第十天---干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