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肆)

请问睡觉享受吗?







那沉睡呢?
















失眠如何?















发梦又怎样?















肆个我都同时试过了
没有了现实(工作)
【我睡了一晚
接着失眠了两晚
然后沉睡了十八个小时
发了能自编自导的梦】
X重复了三次
失眠就约死党夜生活
醒来就看戏看到睡觉
睡了又是一个十八小时
醒来头痛腹痛无力
飞医院照顾妈飞餐厅吃饭
天天在家泡面在外泡时间
在房泡噩梦在夜晚游车河
忘了生活是什么
忘了争气怎么写

忘了我是谁

忘了忘了忘了时间在走着






忘了忘了忘了忘了都忘了




我想冬眠一下子
找回我付出的体温
提不起劲了




在这非常时期?
呵呵,谁允许?………






我倒了?
找寂寞聊聊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