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伍)

今天洗衣洗到一半
脑袋就浮现了一个问号

超人 会生病的吗?

很多人这刹那间会觉得我痴了哪根筋
洗衣服会怎么联想到超人啊!!??

难道我在洗着红色内裤?

没这么狼狈啦~

还是我看到飞天蟑螂~!?

我家没这么肮脏啦!!


那超人 是我这几章部落格的嗨克拉屎主角啦~~

试想想 超人都已经这么超了
她那深不可测的内功也能得病的话
不就和绝症一样没得医了?
有药也没用
那刀枪不入的身体打针针都断
铁都能熔化的胃酸吃药都直通大肠进马桶啦


现在打针和西药都对她不管用了
药剂再加就会拿人命了
XXX的医院都是庸医
受训时没学习怎么和超人沟通说超人话吗?
语言不通就算了
怎么能以药治心病这么马虎啊!!??
点点有效的辅导都做不到吗?
安慰至少可以吧~?
唉~ 超人儿子最后充了医生
心药一律由儿子细心配制
温柔地敷着被绑着的超人的心伤















过程依然是好难受好难受的














但谁能免得了?
呵呵^^













一切的不幸
都是上帝特别为你而设的考验







别逃避

要告诉自己别逃避



XD


伍个星期的腐败生活告终了



由一个1小时晨跑开始

1 条评论:

  1. 加油吧。。。
    超人儿子可以胜任的。。。
    祷告神赐给你力量吧。。。
    祷告超人会康复。。。。

    加油。。。
    加油。。。。
    加油。。。。
    我很无能。。。
    我只能这么做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