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叁)

我现在在干嘛?
没干嘛。。。

我现在想干嘛?
我想飞。。。

我现在该干嘛?
写不完。。。

大人都骂该干的不干

XX的干都干不完
干了的你不瞧
未干的就一直骂
东西厉害在于持久
不是在于成绩啊大人~~!!

还说想干的又不好好干

XX的该干的事都还没干完
还想什么想干的事啊大人~~!!









但为什么我想飞呢~?

当然我曾经飞过~
在无知的童年里站在三楼停车场
跳下游泳池的感觉
是你死了也能再度回味的熟悉~~。。。
就像人类是小鸟的化身
从骨子里享受着那满足感
每毫秒的停顿触碰着微小的空气
亲吻着空气中的热情
身体是无重量地轻浮
没有包袱没有疑惑
脸前的云就在掌心之中
一切就只有你和风
和自由








大家有细心地留意过风吗?
只要挥一挥手掌
抬一抬额头
风都会因你而来
不在乎它来自何处
去至何方

那都是你的风
可你控制得了它吗?^^





也曾经认为自己就是风
风往哪吹
草往哪倒
但后来才发现自己是草



很不甘心



很不愤气






就算我是草
我也要是蒲公英
我倒了不代表我死了
再来一次的飞翔
再来无限的飞翔
不可能的事就非达到不可

最恨投降

最恨投降


最恨投降



最恨投降




最恨投降









超人故事继续恶化
最不如意的事还是发生了


明天又会是什么天气呢?



医院又有什么悲伤呢?



妈你又得几时解脱呢?






已经是无业游民的超人儿子









我还是爱艺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