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壹)

她还是一样的美丽。


抛弃了学校两个月了,
身为一个刚出道的小毛头,
试问小生现在应该干啥米叻?

第一,小生先照了照镜子
1)没车牌
2)没本钱
3)有原则
4)够固执
5)不靠老豆母
6)爱音乐
7)爱艺术
8)SPM文凭未拿

依据本人能力,属世给了我这类人
1)学院
2)打工仔
3)废人
4)梦想家
5)A-LEVEL

结果我得感谢我的固执
我反了学院
因为我不先用钱再赚钱
再来感谢我的老豆母
我反了废人
因为我恨被看不起
还有感谢马来西亚
我反了A-LEVEL
猪都知道贵得不得了

还剩梦想家和打工仔
这俩本就息息相关
只是未定先后

再三我还得谢谢靠夭的固执
我接受了踏入江湖后第一份任务

我。当了老师

当中读八年换个business.M博士

先推广教育界再踏入财经界
经典的半工半读配套







而放远了梦想
这任务好难
生活节奏变慢了
进度也变慢了
打工的日子实在实在不好受
现实实在是梦想的克星
当年的梦想随着打工时间一点一点的被抹杀了
真怪不得精忠打工族永远都会是打工族
八年


这次任务是八年
我得维持着梦想
保持那疯狂
来巩固现实配合梦想




小生我该怎么办呢???



她,还是一样的美丽。
可惜未遇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