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BASKETED BALL

“哇,以前dominate罚球区的汇勇,
走了咯~~........”

和校队的篮球赛打完后
观众们刺入我心的评语






那是一场败仗
我全场主将的败仗

六分之差和实力之差
也把打篮球的我送上了断头台

生疏了
退化了
跑不动了
追不上了

篮球给我的时光
给我的存在感

却在我想抓摸其他东西时走了

“人只有两个手
拿太多水桶
最终只会半桶水”
我姐姐名言

人越大能力会越来越专一
最后就会自然的被归类在专一的能力生活圈子里


我不想这样
明明未步入社会之前的我
能力是无穷下载的
是否是社会才是真理
还是天空才是对的目标



我不懂



不过人为的答案已揭晓
“要活就要站稳在社会里”



心里还是仰望着飞得自由自在的我

唉~
篮球
今天又宣告篮球离开了我
明天呢?
后天呢?




任命吧
又少了一个能力的汇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