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该不该加,想?

在这一秒我写‘这’个字的时候
我是在偷懒着的
还有一堆问题文件等着我去归化
但这一秒比平时的忙碌不同

因为我哥姐说我超劳 XD
而我这一秒也在忙上加了个‘想’ XP
但心跳变了50 X(

上面是废话。。

那个‘想’
是想起我三岁想当的悟空超级赛亚人
因为劲!
五岁想当ULTRAMAN
因为绝招型!
七岁想当警察
因有的拿枪
八岁想当医生
老师说的
九岁想当画家
画画很开心
十岁想当英雄
救人很威,美女最好
十二岁想当大人
有的说话
十三想当乖孩子
可是大人不给面子
十四想当好学生
可是社会不给面子
十五想平凡
其实是相反
十六想争取
争取什么都好

而现在

不敢想
这些梦想
该不该加想
还是只是梦没想
别想

别想逃过这环节
因为17得想
你最终选择了梦想
还是社会要的假象





我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