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呵呵~

半夜二更
我实在没办法睡
所以我让你先睡了
不是我自私
而是我因为事情而睡不了
有很多时候我会选择独单一人
也有很多时候我会傻笑带过
更有时候我会不说话的望着你
最不懂做么我现在会酱有心情在写这些东东
明明就发誓不碰了
。。。


事情已经把我垮了几番了

虽然收获是必然的
但事情是否会因为反复
而淹没我的信念
我的平常



看着办

common sense
篮球教练教我的

我就看我几时co到K.O



不过这次的话语重点不是事情





是我的茶

半更催了你去睡后抱着一堆事情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按着键盘


此刻此秒2:31:29am我的心情是:

矛盾,为什么我会突然想写东西给你看叻~?

此刻此秒2:31:59am我想说的话是:
我很想你

此时此刻2:32:10am我对我们有的看法:
距离果然不好惹,还好我还有时间



让我比昨天更爱你了

此刻此秒2:36:25am我回想起我对你的态度:
整天傻笑,有事没事就笑
腹肌都给我练出来了(开玩笑的)
不过我不是只单纯意味着要傻笑
我只是
害羞的表示
以傻笑带过啦~XD

而有时候我会突然看着你不说话
因为你不懂发了什么功力在我身上
说穿看穿功破了我的感动
让我的男性冲动腺素大量激出
好像很深沉似的看着你
其实是我在收拾着这些激素
让它平伏
否则我会抱着你了
严重的话热吻一个就会数秒内送到

而此时此刻此秒2:52:30am我想起了最后一件事:
这事只存现于永远
我的梦想
我的人生
不能只有我去完成
因为上帝只把男人做成一半
没有了另一半的爱人
我的人生会是残缺的

所以我梦想里的幸福
是要两人一起拼的
没了另一半
我就只有被宰杀的份了

3:00:30am写完
开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