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11/11光棍节

人要回首

尤其为了收拾感情

才不会让心房越来越邋遢

心房里到底挂了几幅画像
和几片碎玻璃
还有谁喝到一半的咖啡
几个人睡过的双人床
谁在床上留下的眼泪
在门脚下彷徨的足迹
和换过不知第几个的枷锁

不管身体已经多肮脏也好
脑袋多浑浊也好
也不想自己的心房沾上霉菌
宁愿封死心房也好
丢掉钥匙也好
真的不想再伤害自己
哪怕眼前是万中无一
也不敢冒险
别说是胆怯
只是研发了一个自己也破解不了的自卫系统

看着你的眼睛时独有的平静
和有你的世界陪伴的存在感
却每次不停的被你无情的推开


求求你
不要把我推开




感情是收拾不了的
心房的家具只会变的越来越多
垃圾铺满地面上

所以我任然会不停回首
却也任然的无法挽救谁
直到我能微笑看待

那时我就会明白
心房并不邋遢

垃圾也有他的主人
别随随便便丢掉每次都刺伤自己的碎玻璃





我任然天真的相信会有那么一天


真的
别把我推开
我只做过一次杀手
但我不想下辈子都是别人的救生圈
只怪我太易动情
因太害怕错过我的万中无一



我救得了她们
救不了自己

世上的SINGLE
我们共享寂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