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10/11

去了一场晚宴
见了想见的死党
一片帅哥美女
一团华丽五彩
也有着一团悲伤陌生
世道的规矩中
盛大晚宴中必有主角英雄
同时静坐着小丑乌鸦
还有缺席的野猫

我姐是只打破成规的野猫

而我好享受扮演一位小丑

我就是爱天真耍孩子气

因为我明白乌鸦的寂寞

小丑永远是小丑

给人欢笑却给不了自己


我一向做事有谋

明显的小丑不是我来晚宴的原因

可惜我有谋无勇

呵呵

也许我不该打开潘多拉宝盒

不知曾几何时我的守护星抛弃了我

或许真的我的答案是下一个



但是

不要把我推开
把我坚持变无奈

我只是不会说话


晚宴 掰
又一场独角戏谢幕

谢了思慧
愿意听我吐苦^_^


I DON'T SURE I CAN STAND THE NEXT AL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