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发耳癫

没有传统,
艺术就像一群没有牧羊犬的羊
没有革新,艺术就是死尸

经典就是经典


LINKIN PARK又出新demo- blackout^^

MIKA还是 the MIKA!-kiss ass

Queen 的歌魂好怀念- somebody to love

The all american reject还没来灵感(⊙_⊙)?-dirty little secret

fall out boy我要听你们的创作!!-sugar, we‘r going down

30 seconds to mars你们到火星了吗?-King & queen, from yesterday

taking back sunday 你的LIVE音响很不BALANCE!!-spin,sink into me

secondhand serenade还打算出第二张专吗?-goodbye

the used你死去哪里了!!??-smother me

my chemical romance可以再感动世人一次吗?-I’m not okay

all time low你们低潮过了没~~ - yes juliet!!

paramore加油~!-the only exception

manhand来感染全球~~ -圣诞闷人

greenday我想听情歌 - 21 guns

avril lavigne 打算养家了?? - alice

lenka I need your voice~~~ - anything I‘m not

sugar ray我的童年!!- fly

the killer我的耳膜想念你XD - human

micheal jackson 可以上回来唱一次吗? -I’ll be there

breaking benjamin 够heavy了!! - I ll not bow,dear agony

beattles走回一次ABBEY ROAD~~ - I just want to hold your hand

radiohead你的电子艺术~~ - no surprise

animal collective再作几首!!- did u see the words

the submarines几时结婚??XD - xavia

flipsyde你们flip去哪里了? - someday

the click five 又叛变吗? - empty

air supply 我很空虚!! - all out of love

savage garden 回来PLZ~~ - trully madly deeply

nickelback SHOUT OUT ONCE MORE!! - gotta be somebody

silverchair where is ur table?? - tomorrow

red hot chili pepper 你们的变态叻?- snow

coldplay你们的温柔?? - yellow,scientist

the red jumpsuit apparatus帮我呐喊!! - face down

bob marley我需要你的歌!! - dont worry,be happy

lifehouse你在哪里!!- everything

simple plan 我要放肆 - i'm just a kid

keane我疯你的幽美~!- everybody's changing,this is the last time

katty perry 你只爱唱歌?想听你作的歌-not like the movie

还有西北多乐人在我心里

说不完的说不出

你们在哪里?

我好想念你们!!

RADIO sucks recently

全部搞POP songs

我想听你们独特的创作

慢慢来没关系

别搞社团

搞潮流好不?

伤我用心

伤我期待

明明就没在歌里听到你的灵魂的说

浮夸的歌词加上crochet的BASS,同类金属的电子乐就麻醉大众的心了

从来没听过一连十首个有同样的trademark 的melody的

是100%一样喔!!!十首!!!!!

FCUK耳聋

what I need?












在视觉方面,是思想传达情感
而在听觉方面。是情感传达思想,
后者更为直接,因而更为有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