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死神

今天的报纸很特别
因为报纸一路都在述说死人多了多少个
和废柴又多了几坨
谁又拿了每日最佳DISGUSTED奖
几个人又被归为了坏人
和几个人又博得了大家同情
报纸就像生死录一样
好的不多说
坏的摸清底

所以我说今天的报纸很特别
因为它就像死神一样
将死讯告知人间
它不再是报告死伤数目
而是预告终点










如果你有一天早上喝着阿拉比拉铁加花糖
坐在早上不曾到访的客厅里
翻开了像DAVID COPPERFIELD巫术一样每天都会准时变在咖啡桌上的报纸
再强调今天你可是客厅的FIRST TIME CUSTOMER
客厅应该再附送早晨微风吹着玫瑰花香凉快你的脸颊
好让你能在有心光顾客厅嘛


XX的这份DAVID COPPERFIELD报纸这时告诉你
你的生活只剩下两年半
之后会是生存了
好消息是你不孤单
因为地球会与你一起走到终点


这还好




这还好





最吊的是!!!




XX的死讯明明牵涉全地球
可是只登在100页的一个小角落!!!!
是要间接让死讯更奏效更快到是吗!!!!
说太阳是死神
不如说人类是恐龙
用千万亿的过去来诉说人类是万物之灵
其实已腐败到如恐龙般该死
就算太阳不爆炸
人类还是会灭亡的

而我说的人类
是有心灵的生物



人类必须向灵性的方向进化
如此最后必能导致【世界一家】的观念



唉~~~

叹了气
认了命


有些时候
我们真的不需要去在乎成果
只要享受过程


就像马丁。路德说的
即使我知道明天世界即将粉碎
今日我仍要种我的苹果树


相信有去调查真相的人都知道
太阳爆炸只是个PRELUDE
还会有十年的DARK AGE伴着SUPER VOLCANO
MEGA TSUNAMI
SUPREME EARTHQUAKE招待我们


死神,你好
要拿我的命还得等到最后一个人类倒下为止



你们还读什么书啊!!???
@#$%^&*@#¥%……&*
去了解未来的详情,再行动现在的决定也不迟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