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单+单=?

李宗盛大哥上个SATURDAY来我CAFE了
下个星期29号光良要来办感恩宴了
八月又会有三个大EVENT和FUNCTION会RUN吧~。。。。。。。

九月一号我就不干了

嗯~~
^^
超HAPPY的~~~~






为什么?

没为什么啦~
只是我的心告诉我这不是我要的



^^
我果然是疯的XD






今生的十八岁生日要怎么过呢?

出国庆祝?

上KINABALU山下BALI海?

玩遍KL的PUB?

还是去DISNEYLAND?

到中东跑沙漠?

还是随便找个不熟又刚好超空闲的女子一起玩一整天?

或者在家对着时钟发呆然后猛吞红酒?

以上都讲到做到!!
只是未决定要哪个




顿时好怕9月5号的到来







因为都是一个我想找事打发时间罢了







说真的












不想孤单

2 条评论:

  1. 又不 卤 了啊

    我还在想要怎样帮你庆祝呢
    ^^

    你不孤单
    我可以陪你

    回复删除
  2. 中华还有整个鼓队叻
    哪里找孤单
    18岁生日很重要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