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月下美人之重出江湖

这是我很久以前的一篇实录
现在是蛮重要的一篇回忆



因为怕放在存稿里会不小心错手删除掉(我有删除存稿的怪癖)
所以还是放出来比较好



想回当时为何会收回进存稿
是因为有位无名氏回复我 “对不起。。。” 三个字
令我感到很不舒服
明明是我的回忆
为何会让某某对不起我叻~~?
可能是很深、很深的误会
不过终归不舒服

就这样把这不舒服吞进肚子里了

今日想想
也不好让个过路人弄得我如此背气啦

所以还是放出来!!


顺便想知道下








那无名氏

是。谁。呢???


































呵呵
2.30半夜了
平日的规律已告一段落了
本该就这样安安分分归家的


但不安分的热血直在怂恿着我
远方仍有一位月下美人
处身在布满荆棘的城堡里
堡顶住着只蓝色炎龙
在等待我的答复

coup de foudre的胆怯
我是犹豫得不敢再勇敢下去


反三复四的曾经
是杀死
Je t'aime的毒药
深入我心灭我坚定




















Tu me manques












这句话就像秒针发出的螺旋声不停敲着我的心门










引擎发动






往离家的路飞奔了







呵呵
隔了214天


5149个小时


308940分钟


18536400秒








再续4个小时的美丽






就像昙花
虽然它是在晚上8-9时开花的>.<
呵呵 心又被塞满了
这次是更浓的double chocolate santino mocha
目标是永远













Full Tank了


3 条评论:

  1. 原来法文是如此的美妙
    如此的浪漫

    真想学一学

    =D

    怎么还不上啊??

    回复删除
  2. 慢慢来,比较快
    尤其是现在
    追梦期

    回复删除
  3. ...对不起。。。。

    回复删除